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國中小停課首日586人到校 弱勢童補助用餐

台東縣國中小停課首日,部分學生仍然到校。(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國中小停課首日,部分學生仍然到校。(台東縣府提供)

2021/05/19 15: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今起停課,部分學生不便在家,仍然到校;根據教育處派員實地各校訪視統計,今天國中部分到校學生59位,占總數的1.14%;國小到校學生527位,占總數的5.98%。

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若因防疫停課,孩子在家中無法獲得妥善照顧時,學校仍會妥適肩負起照顧責任。疫情停課期間,學校協力合作實施線上教學,讓學生停課不停學;教學期間,老師也同步完成學生線上點名作業,針對未上線之學生,隨即聯繫了解狀況,確實掌握學生在家情形。

另一方面,教育處持續請學校透過盤點校內資訊設備,提供缺乏資訊設備的學生借用。截至今日上午為止,全縣中小學校已經出借給學生行動載具共1793部,供學生居家安心學習。

教育處說明,5月19日至28日停課期間,各學校仍會照常供餐提供給無法在家接受照顧的到校學生,而弱勢學童比照寒暑假補助用餐模式,學校將以餐券、自助餐店、便當店領餐、代買物資等方式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