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弱勢學生 遠距教學期間約7500人獲供餐

國中小學改採遠距教學,但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學校及幼兒園仍提供在校學習、照顧及用餐。(記者詹士弘攝)

國中小學改採遠距教學,但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學校及幼兒園仍提供在校學習、照顧及用餐。(記者詹士弘攝)

2021/05/19 13:3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各級學校配合防疫,學校停課改採遠距教學,營養午餐暫時停止供應,為照顧弱勢學生,各校利用代訂便當或到便利商店取餐方式,讓小朋友中午不用耽心餓肚子,雲林縣約有7500名學生可以受惠。

雲林縣府教育處表示,學校改採遠距教學後,約有8天時間,學校不提供營養午餐,由於國中、小全面停課,教育處已研擬午餐退費機制,可能少吃幾天就退幾天費用,或再下個月繳營養午餐費用時,以減少收費方式處理。

教育處指出,弱勢孩子不能挨餓,所以各校針對弱勢學生都有進行調查,利用代訂便當或是到便利商店取餐方式,讓孩子在沒有學校提供營養午餐下,仍能吃到正常的一餐。

另針對無法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學校及幼兒園仍提供在校學習、照顧及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