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高篩檢量 侯友宜︰新北增3處社區篩檢站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新北市再新增3處社區篩檢站。(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新北市再新增3處社區篩檢站。(記者賴筱桐攝)

2021/05/19 11:1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雙北疫情大爆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今天下午再成立3處社區篩檢站,包括永和耕莘醫院、市立土城醫院以及樂生療養院,希望擴大篩檢量能,服務更多民眾。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表示,除了原有17家醫院及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的社區篩檢站可採檢,今天起於永和耕莘醫院、市立土城醫院、樂生療養院成立3處社區篩檢站,分別服務不同區域的民眾,希望曾有萬華高風險地區活動史、身體自我監測有疑慮的民眾,皆可前往這3個社區篩檢站。

衛生局表示,土城篩檢站由市立土城醫院成立,服務區域為土城、板橋、樹林,每天提供300劑;永和篩檢站由永和耕莘醫院成立,服務區域包括中和、永和、新店,每日200劑;樂生篩檢站由衛生福利部樂生療養院成立,服務區域包括新莊、三重、蘆洲,每日100劑。

原有的板橋社區篩檢站設於新北聯醫板橋院區,服務區域為板橋、三重、蘆洲,每日400劑。

衛生局說,3處新增的篩檢站將於今日下午2點啟用,其中樂生上午9點可上網預約,永和及土城下午1點發放號碼牌,加上原有板橋篩檢站,新北市共有4處社區篩檢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