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3確診者足跡公布 縣府:足跡重疊、身體有狀況可到這6家醫院採檢

西螺福興宮。(資料照)

西螺福興宮。(資料照)

2021/05/18 08:4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有3名台中確診個案1886、1946及2016在5月12、14及15日到過雲林,足跡遍佈斗六、林內及西螺等地方,包括廟宇、超商、銀行及自助餐店等,而目前不少診所都已貼出告示,要求發燒民眾不要進入診所,請直接到指定採檢院所檢驗;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民眾只要足跡和確診者重疊且有疑似症狀,前往台大斗六分院等6家指定採檢院所就能採檢。

雲林縣衛生局公布1886確診個案足跡如下:

5月12日約12點半斗六市雲林路一段奇峰自助餐、下午1點半斗六大同路台灣中小企銀斗六分行、下午1點至晚上7點在斗六市久安路174號旁斗六工廠工地後返回台中;5月14日下午2點半斗六市大學路2段專吃無刺虱目魚、下午3點到晚上7點在斗六工廠工地後返回台中;5月15日下午約4點半左右林內鄉九芎村大同路統一超商晟興門市。

1946、2016確診者則於5月8日曾到西螺福興宮、中央市場閒置空間辦桌用餐。

曾春美表示,足跡和確診者重疊民眾請自我健康監測,在5月22及29日前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配戴醫用口罩,儘速到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包括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成大斗六分院、虎尾若瑟醫院、麥寮雲林長庚醫院、西螺雲林基督教醫院及北港媽祖醫院等,只要告知醫院和確診者足跡重疊且出現相關症狀,院方就會給予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確診者足跡曾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記者鄭旭凱翻攝)

確診者足跡曾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記者鄭旭凱翻攝)

確診者足跡到過銀行、超商等。(記者鄭旭凱翻攝)

確診者足跡到過銀行、超商等。(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