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線人員難為! 爆有民眾打防疫專線「佔線罵人」 網友全怒了

傳出有民眾打了免付費的防疫專線「1922」進去罵人,讓接線人員相當無奈,請網友幫忙宣傳防疫專線「不是讓你打電話去罵的」。許多網友見狀也怒轟「現在打去罵人幹什麼,想不透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傳出有民眾打了免付費的防疫專線「1922」進去罵人,讓接線人員相當無奈,請網友幫忙宣傳防疫專線「不是讓你打電話去罵的」。許多網友見狀也怒轟「現在打去罵人幹什麼,想不透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5/15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沒想到卻傳出有民眾打了免付費的防疫專線「1922」進去罵人,讓接線人員相當無奈,請網友幫忙宣傳防疫專線「不是讓你打電話去罵的」。許多網友見狀也怒轟「現在打去罵人幹什麼,想不透耶!」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噗浪」發文表示,他朋友的哥哥是1922的接線人員,但明明是讓民眾通報疫情及傳染病諮詢的防疫專線,卻有民眾打進去罵人,讓他不滿地說,「不要佔著線路罵接線人員,讓需要疫情通報,或真正染疫的人員使用好嗎?」原PO也強調,希望大家幫忙宣導正確觀念,「文章歡迎轉發#就算刁民不聽也要持續宣導#發現你身邊有刁民就先罵死他」。

文章被轉發貼PTT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怒批「打去罵的是什麼心態 是那些服務人員的錯嗎」、「這是以為是指揮中心客訴專線的意思嗎」、「真的有人打去罵喔?這種人都誰啊」、「有病,幫不上忙也不要妨礙別人工作」、「 打去亂的真的是神經病 白目到家」、「神經病真多 跟故意不戴口罩一樣」、「現在打去罵人幹什麼,想不透耶!」。

另有網友回文指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1922接線生不是只有負責這個任務而已,疾管署基層基本上已經沒在管你是哪個部門,通通抓來支援,他們當中有的還要負責疫調,有的還要負責檢疫,甚至還有原本負責的疾病項目要做」。

該網友強調,「你打去鬧1922,就是在增加防疫人員的負擔,扯這些真正在做事的人的後腿,冤有頭債有主,要發洩怒氣前請先確定你撥的電話號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