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加入76行者!王薇君爆:很接地氣又溫暖的成員

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前交通部林佳龍雖下台仍持續協助事故者致謝,關懷慰問傷患(翻攝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臉書)

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前交通部林佳龍雖下台仍持續協助事故者致謝,關懷慰問傷患(翻攝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臉書)

2021/05/13 09: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鐵太魯閣號日前發生意外出軌事故造成49死重大傷亡,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雖請辭下台,仍持續向協助事故者致謝,關懷慰問傷患。協助無償修復遺體的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團隊新進一名很接地氣又溫暖的成員林佳龍」,提到他在太魯閣事故至今持續關心事故罹難者、傷者及家屬,也頻頻關心76行者團隊成員。

上個月初發生在花蓮的太魯閣號死傷事故,許多罹難者的遺體遭到重創,長期協助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趕赴現場,協助遺體無償提供修復的善行也感動許多人。

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團隊新進一名很接地氣又溫暖的成員林佳龍」,提到他在太魯閣事故至今持續關心事故罹難者、傷者及家屬,也頻頻關心76行者團隊成員,林佳龍在王薇君的卡片中寫道「天上使者,人間行者,大愛穿引,完體送行」,感謝王薇君與76行者團隊於太魯閣列車事故間縫補創痛的偉大身影。

其他成員「馬總裁」也貼文表示,林佳龍在卡片中寫道:「事故之後,我常想像您的雙手修復故人之體,一針一線還原損傷的身軀,肅靜而溫柔地送行。文字未能盡訴76行者帶給人間的力量。您以身力行,尊重逝者,安慰生者,義舉令國人尊敬,也必留下對社會難以想像的影響力。」。

該成員也在臉書上說,「龍龍部長很親切,龍龍部長親筆親手寫的卡片,送上永不凋謝的永生花,也就像76行者的精神,永不凋謝的愛,守護每個家屬的愛。」

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佳龍哥好暖!76行者好棒!謝謝大家為台灣的付出!」、「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你們都辛苦了」、「謝謝各位76行者和龍龍部長,感謝你們在事發期間,關心和付出」。

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林佳龍在太魯閣事故至今一直在關心事故罹難者、傷者及家屬(記者蘇金鳳攝)

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在臉書貼文表示,林佳龍在太魯閣事故至今一直在關心事故罹難者、傷者及家屬(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