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暫停 縣長臉書兩派網友開戰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布6月8日前,相當受遊客歡迎的花火節全數場次暫停。(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布6月8日前,相當受遊客歡迎的花火節全數場次暫停。(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2021/05/13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升溫,澎湖縣長賴峰偉宣布6月8日前,相當受遊客歡迎的花火節全數場次暫停,此事在賴峰偉臉書上引發兩派論戰,有遊客要求縣府有配套措施,直呼「沒煙火看有什麼意義」,另外一派則認為澎湖不是只有煙火,怒嗆「來看看台灣人又再秀下限了」,兩邊互不相讓。

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在臉書PO文宣布花節場次暫停消息,有遊客稱自己就是為了花火節才去,縣長應該要有配套措施,認為「人家付訂因為疫情考量不去總要旅行社願意無條件退費吧⋯⋯」還有遊客激動地說,「說取消就取消,有想到我們假都請了船票飛機民宿都付了,還不能退」,對此賴峰偉回應,花火節是順延而非停辦,已付費的房間跟機票可以改期使用,若無法成行之退費事宜,則依各商業約定處理。

眼見不少遊客在賴峰偉臉書留言砲轟,另一派網友回嗆「請問澎湖有逼你來嗎?澎湖只有煙火嗎?沒其他景點嗎?」有人則擔心澎湖的醫療資源有限,萬一疫情延燒到澎湖會很慘,另外有網友憤怒地說「澎湖這麼小,只要有個小差錯是全澎湖人都有危險,你們怎麼能夠只想到自己能不能夠『玩』?能不能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