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藝大傳出學務長霸凌教官 校方:依性平法走程序中

台藝大傳出職場霸凌事件,校方表示會公正處理。(記者翁聿煌攝)

台藝大傳出職場霸凌事件,校方表示會公正處理。(記者翁聿煌攝)

2021/05/12 13: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傳出曾姓女性學務長因校內事務指責張姓女教官,女教官認為自己受到職場霸凌,向學校提出申訴,並向法院提出民事告訴,曾姓學務長回應,本案已在民事訴訟中,她不解對方為何要把單純的校園弄成這麼複雜,十分遺憾,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有民眾向本報爆料,張姓女教官在3月中旬遭人向校方投訴,在教官值勤室內違反規定帶男性友人出入值班室,張姓女教官堅決否認,學務長找女教官處理調查此事時,對方認為學務長態度強硬、口氣不佳,已經是職場霸凌,爆料者認為校方處理此事態度不積極,疑似想要吃案。

台藝大主秘蔡明吟表示,校長針對此案已表達「依法辦理、程序完備及保障雙方權益」的立場,校方4月6日收到本案,會依照程序公平處理,將會依「性別工作平等法」在期限2個月內(必要時得延長一個月),邀集校外學者專家審查及結案,不會草率了事。

張姓教官說,她對此案感到委屈,她已循學校管道提出申訴,相關爭議涉及應保密內容,她不對外表示意見;曾姓學務長未受訪,發表書面聲明指出本案已在民事訴訟中,對方要把單純的校園弄成這麼複雜,十分遺憾,現在疫情升溫,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