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推2地區限定「粽」味披薩 網笑:挑起南北對立?

必勝客稍早宣布,將因應端午推出粽子口味的披薩,且會依照地區限定販售,搭配不同配料分別販售北皇粽及南霸粽。(圖擷自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臉書)

必勝客稍早宣布,將因應端午推出粽子口味的披薩,且會依照地區限定販售,搭配不同配料分別販售北皇粽及南霸粽。(圖擷自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臉書)

2021/05/11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披薩是深受全球民眾喜愛的食物之一,為吸引消費者業者也花招百出,在母親節因系統當機引發外界議論的必勝客(Pizza Hut),稍早宣布將因應端午推出粽子口味的披薩,且會依照地區限定販售,搭配不同配料分別販售北皇粽及南霸粽,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表示「台中還被切兩半」、「必勝客終於發瘋了」。

必勝客稍早於YouTube及臉書粉專分享相關資訊,內容中提及,為因應今年端午節,將推出粽子口味的披薩,重新演繹經典台味,且本次還將全台劃分成南北兩半,針對不同地區分別販售北皇粽及南霸粽,其中在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以及台中的豐原、后里、東勢、潭子、神岡等地區,將販售由鹹蛋黃、魷魚乾、秘製滷五花、金蘭甜辣醬等組成的北皇粽,至於其他縣市及地區則是販售香菇、花生、家傳五花肉、金蘭醬油膏等組成的南霸粽。

這番消息也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在臉書粉專、YouTube及PTT等處留言回應,「北漂族想吃有醬油膏的南霸粽阿」、「台中還被切兩半」、「這次還搞南北地區限定… 」、「為什麼只有台中可以南北粽比薩大PK」,也有網友笑稱「糯米咧」、「所以我說那個粽葉呢?」、「中部粽不能吃啊」、「你們是不是在挑起南北對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