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椅子要價近4萬?她嚇壞網友卻狂推:電腦椅界法拉利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電腦椅,並詢問為何要價近4萬元?不過有其他網友指出,該款電腦椅堪稱是工學椅界的Gucci。(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電腦椅,並詢問為何要價近4萬元?不過有其他網友指出,該款電腦椅堪稱是工學椅界的Gucci。(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2021/05/10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主打大包裝、高CP值,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但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電腦椅,並詢問為何要價近4萬元?不過有其他網友指出,該款電腦椅堪稱是工學椅界的Gucci、電腦椅界的賓士等,還有網友表示該款椅子可以坐10年也不會壞,並稱自從改坐該款椅子後,就不再腰酸背痛了。

有網友8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日前到好市多尋找電腦,但在店內竟發現一張椅子竟要價近4萬元,讓她為此發文詢問「這價錢是買按摩沙發還是電動沙發,所以這又是什麼牌子?想知道一下貴的價值與特色」。

沒想到這番PO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現身背書,稱「這牌子很有名,坐過的都說讚」、「買來快10年還是跟剛買的時候一樣好坐,久坐5小時以上真的不會腰酸」、「這張椅子是真人體工學椅子,坐過你就回不去了…」、「我以前陽春版25999的時候買過一張,7年過去依舊好坐,久坐腰不酸也不會悶熱」、「算算1天只花10元左右,就能保護你的脊椎,去算算脊椎手術或復健的錢跟你要承擔的痛苦,還覺得這張椅子貴嗎?」、「買了這張等於買了健康」等。

雖然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價位太高,但仍吸引不少網友表示「靠!這麼便宜,以前買要5萬多說」、「你有眼不識泰山,電腦椅界法拉利」、「工學椅界的Gucci」,還有人引述網路介紹,指該款椅子大有來頭,曾「獲得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列入永久典藏的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