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經日本返台航班上午抵達 機上共計76名旅客

今日抵達松山機場航班為日本航空JL097航班,機上共計76人(含1名小孩),當中有44名是從印度經日本轉機旅客。(法新社)

今日抵達松山機場航班為日本航空JL097航班,機上共計76人(含1名小孩),當中有44名是從印度經日本轉機旅客。(法新社)

2021/05/08 13:1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除搭載2名確診人員回國的醫療專機,已從德里機場起飛,預計今日傍晚4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後,直接送醫院治療外;我國外交部日前也陸續協助國人從印度經日本轉機返台,今日上午11點11分已抵達松山機場。

今日抵達松山機場航班為日本航空JL097航班,機上共計76人(含1名小孩),當中有44名是從印度經日本轉機旅客。該機抵達松山機場後,機上旅客共分成三批下機,非從印度轉機旅客優先下機,從印度轉機旅客分2批下機,該機因有一般旅客,無法安排走特殊動線,所有人都是走一般入境動線後,從印度返台的旅客,就安排搭乘遊覽車前往集中檢疫所。

民航局台北國際航空站指出,今日上午時段松山機場國際航線只有這1班飛機,環境、人員都相對單純,所有流程都是依照正常防疫措施,旅客入境所行經的動線,也會再次進行消毒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