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優先 新北香魚川路跑延期至9/18

新北市首屆香魚川路跑,因疫情延期至9月18日舉行。(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首屆香魚川路跑,因疫情延期至9月18日舉行。(觀旅局提供)

2021/05/08 11: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近期國內疫情升溫,防疫不能鬆懈,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為保障近千名跑者的健康安全,原訂5月15日舉行的第一屆「2021新北市香魚川路跑」,決定延期至9月18日舉行,已報名的選手都可獲得參賽資格保留,非指定時間參加的「線上路跑」參與組則是照常辦理,認證時間亦將延長至9月30日。

觀旅局長張愛晶說,有全台「最長人魚線」之稱的新店溪香魚川路跑活動,邀請民眾穿起跑鞋,跑進台灣第一條香魚之路,號召大家為生物多樣性以及挑戰人生而跑,獲得近千跑友的熱烈參與。

近期由於疫情升溫,主辦單位將跑者的健康安全列為最優先考量,決定延後比賽日期至9月18日,已經報名的選手,資格將自動獲得保留,參賽選手可選擇依照公告的延期日參加,或是選擇依規定退費,這次比較特別的「線上路跑」參與組,原本就不需要在指定時間參賽,則可以視自己的時間照常辦理,認證時間亦將延長至9月30日。

張愛晶說,首屆賽事遇上疫情升溫而延期,但是與跑友的香魚之約後會有期,這也和大會倡議的香魚精神「逆流而上、堅持到最後」相呼應,希望跑友能與新北市民一起堅持,等待9月18日的起跑時刻,讓大家跑更健康、更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