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單「謝學生」出來面對!惡搞屏東外送員 校方追查是誰訂餐

屏東傳出叫外送卻惡意棄單。(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屏東傳出叫外送卻惡意棄單。(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2021/05/05 16:2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便利美食外送服務在屏東也很受歡迎,但卻傳出遭惡意棄單,臉書社團有網友痛批指1名署名「謝學生」的訂戶,日前下午6點訂了超過萬元的外送餐點,指名要送到屏東某大專院校側門,但最後眾熊貓到場,「謝學生」卻神隱不現身,電話也是空號,惡意棄單行徑引發網友撻伐。校方指出,該名訂餐者是不是本校的學生,還要經過查證,將請學生事務處還有軍訓室了解。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的po文,指其夫日前在跑熊貓外送時,因為1位名叫「謝學生」的訂戶訂餐,在取餐後外送至訂戶所指定的學校側門,不過,到場時,發現現場已有逾10名熊貓外送員,叫的餐點包括炸雞桶、泰國蝦、星巴克、麥當勞等等皆屬高價的產品,且還不斷有外送員前來,總計至少突破1萬元的餐點,卻始終不見這名「謝學生」現身。

外送員們開始比對訂餐名字,發現同是這名「謝學生」後,發現事有蹊蹺,後來打電話連電話都是空號,怎麼也聯絡不上,就是遭到惡意棄單;「送單絕不是為了零實收!」,該網友po文怒批「謝學生」只是為了捉弄人好玩,就隨意下單浪費所有接單外送員的時間,行徑令人想爆粗口,強調惡作劇風氣實在不可長。

因為「謝學生」沒有現身,最後所有餐點就是由眾外送員忍著火氣分食這些餐點,有外送人員說,謝學生點的雞排簡餐店還有飲料店,基本上比較昂貴的餐廳他都叫一輪;網友見狀,就留言「讓他嚐嚐法律這道菜的味道」、「有的時候是外送員不滿公司故意的,有的是學生,這種惡性循環加上又砍薪,我想應該還會持續」、「公司一定有客人資料,看公司怎麼處理!」、「這真的很可惡耶」。

由於送餐已是下午6時多,校方則還在查證究竟是誰訂餐,校方指出,該名訂餐者是不是本校的學生,還要經過查證,校方一定會做相關的查證動作,將請學生事務處還有軍訓室來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