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洋音樂祭恐縮小或停辦?侯友宜:視疫情調整策略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外界關心暑假將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是否生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將視疫情調整防疫策略,希望嚴陣以待。(記者賴筱桐攝)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外界關心暑假將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是否生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將視疫情調整防疫策略,希望嚴陣以待。(記者賴筱桐攝)

2021/05/03 12: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不斷擴大,新北市防疫全面升級,外界關心暑假將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是否生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將視疫情調整防疫策略,希望嚴陣以待。

對於確診者足跡曾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及永和區,侯友宜今天出席消防局「搶救OHCA大聯盟」記者會受訪表示,3天前1120個案曾經在三重捷運系統出現,市府已採取應變措施,捷運在重點時段每1小時消毒1次,平常針對手扶梯、電梯等人群易接觸的地方,每4小時消毒1次,16名接觸者都已匡列,其中有13人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其餘為自主健康管理,全面列管、追蹤。

侯友宜說,不論是宮廟、學校或市府舉辦的活動,都會把防疫擺在最前面,室內集會採實聯制,室外集會1000人以上須提報防疫計畫,由消防局、衛生局全面掌控,防疫做好才會允許辦理;近期剛好碰上宮廟節慶,在市府要求下,許多宮廟縮小活動規模或取消遶境祈福、改變平安餐模式等,他感謝宮廟配合市府防疫政策。

外界憂心暑假許多大型活動包括貢寮音樂祭可能縮小規模或停辦,侯友宜回應,市府全面掌控疫情,希望嚴陣以待,隨時調整步伐,把防疫策略提高到最嚴謹的態度,確保疫情不再擴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