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疫情擴大 林右昌:加強警戒、避免鬆懈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表示,加強自我防疫,就是阻絕傳播鏈最好的方式,請大家提高警覺,除了保護自己,也為防疫貢獻一份心力。(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表示,加強自我防疫,就是阻絕傳播鏈最好的方式,請大家提高警覺,除了保護自己,也為防疫貢獻一份心力。(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5/03 10:1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華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大,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表示,他已要求基隆市所有的公家單位,必須全面落實並確實做到所有防疫工作,包括量體溫、戴口罩,並確實、勤勞地做好手部清潔工作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者足跡處,也提醒市民朋友,應該加強警戒、避免鬆懈。

林右昌說,國內疫情升溫,最近有確診者足跡遍及桃園及雙北市,雖然 足跡並沒有到基隆,但北北基桃屬於同個生活圈,防疫工作,人人有責,加強自我防疫,就是阻絕傳播鏈最好的方式,請大家提高警覺,除了保護自己,也為防疫貢獻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