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母親節 5月至富基魚市滿千送百

富基漁港景觀。(新北漁業處提供)

富基漁港景觀。(新北漁業處提供)

2021/05/02 12:1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因應即將到來母親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魚市舉辦促銷,即日起至5月底的每週六、日,至魚市消費買3000元就會送300元等值漁貨,乾貨滿1000元立即送100元等值商品。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富基漁港是台灣極北漁港,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除是萬里蟹重要產地,販售販售各式新鮮海產,而魚市墨西哥帽的造型,是提供遊客拍照打卡及品嚐現流海產的最好去處。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富基漁港突堤碼頭以及剛啟用的重機驛站是傍晚欣賞夕照的最佳去處,周邊還有白沙灣、麟山鼻、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石門洞等多處景點,可一併造訪。

富基魚市的漁獲豐富多樣。(新北漁業處提供)

富基魚市的漁獲豐富多樣。(新北漁業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