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慈鳳宮今明躦轎腳 玖壹壹明晚為媽祖唱生日快樂

慈鳳宮舉辦「躦轎腳」活動,信徒熱烈參與。(記者葉永騫攝)

慈鳳宮舉辦「躦轎腳」活動,信徒熱烈參與。(記者葉永騫攝)

2021/05/01 17:2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媽祖生日即將到來,屏東慈鳳宮今天起連續2天舉辦「躦轎腳」活動,明晚還有玖壹壹來唱生日快樂歌,天天很熱鬧。

「三月瘋媽祖」,在媽祖生日前祝壽、遶境的活動不斷,屏東慈鳳宮今天(1日)、明天(2日)舉辦「躦轎腳」的活動,讓媽祖的義子女和信徒祝壽,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加,許多友宮也在這個時間前來刈香、會香,讓媽祖廟相當的熱鬧。

廟方表示,除了「躦轎腳」活動外,2日晚上7點玖壹壹樂團將來祝壽表演,還特別邀請了10多個國家好朋友一起來慈鳳宮為媽祖祝壽切蛋糕。

3日舉行歌仔戲團演出,晚上不關廟門,提供慶祝4日的媽祖聖誕,而清晨8點起廟方也會提供平安壽麵,讓信徒吃平安,晚上8點有國樂演奏活動。

媽祖生日即將到來,信徒到慈鳳宮拜拜的人數明顯增加。(記者葉永騫攝)

媽祖生日即將到來,信徒到慈鳳宮拜拜的人數明顯增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