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陽光大境」居民拉白布條抗議 要建商「還我公設」

陽光大境社區居民拉起白布條,要求建商「還我公設」,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前排右2)前來關心。(記者周敏鴻攝)

陽光大境社區居民拉起白布條,要求建商「還我公設」,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前排右2)前來關心。(記者周敏鴻攝)

2021/05/01 14:1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陽光大境」社區數十位居民今天齊聚社區大門口,拉白布條要求建商「還我公設」,他們說,建商承諾第二期工程完工後,屬第一期工程住戶的他們可共用羽球場等公設,但二期工程延宕,而未來若各棟管委會不合併而獨立運作,公設恐不能共用。建商代表因桃園市政府消保官已介入協調,目前正針對住戶訴求研議中,不願回應相關問題。

居民們說,陽光大境是建商的第一期工程,完工後住戶陸續於2018年後入住。當初建商承諾第一期工程住戶,可共用第二期工程的公設包括健身房、羽球場、烤肉區、瑜珈室等,但第二期工程延宕,讓他們入住3年多來,完全沒得到應享的權益。

第一期工程共2棟大樓,分別有10戶、35戶,陽光大境社區住戶自救會會長吳美虹說,建商於第一期工程的2棟大樓住戶入住後,並未協調2棟大樓的管理委員會合併,讓他們非常憂心,第二期工程的4棟大樓管理委員會也可能不會與第一期工程的2棟大樓合併而各自獨立運作,如此一來,他們使用公設的權益將更沒有保障。

桃園市政府消保官已介入,讓吳美虹與建商代表進行協調,建商代表雖同意將居民的訴求帶回研議,但吳美虹認為建商態度消極,今天號召住戶拉白布條抗議,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前來關心,他說,將要求市府相關單位,協助居民尋求保障他們使用公設等權益的辦法。

陽光大境社區居民上街抗議,要求建商「還我公設」。(記者周敏鴻攝)

陽光大境社區居民上街抗議,要求建商「還我公設」。(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