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4/15~28住諾富特777人須隔離 桃園共285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防疫會議後,說明諾富特飯店後續處理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防疫會議後,說明諾富特飯店後續處理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2021/04/30 19:2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天召開防疫會議;市長鄭文燦會後受訪時表示,華航諾富特飯店已經完成淨空,至於追溯方案將從4月15日到28日,曾住過華航諾富特飯店的房客要進行追蹤隔離,初步統計777人,設籍在桃園有285人,會進行隔離作業,如果只是到華航諾富特飯店用餐、參加活動或婚宴,呼籲要做自主健康管理。

諾富特飯店已經淨空後,412人被安置在6個集中檢疫所,其中員工207人、機師109人、外籍機師76人、房客20人;員工部分有4人確診,2人居住在桃園,市府已充分掌握其足跡,也進行必要隔離措施,另外2位是在外縣市,已透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外縣市的衛生局,進行隔離作業。

另針對華航諾富特飯店淨空之後,回國的機組員一樣有防疫旅館需求,市府協調了3家防疫旅館提供300個房間,目前已經有65個機組員進住,已經要求防疫旅館要徹底執行隔離及服務,同時工作人員必須要穿戴隔離衣、戴手套,要減少防疫旅館的風險,另外防疫旅館的人員也可以納入優先接種疫苗的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