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染疫案延燒 黃偉哲:少數人造成破口影響全民,無法接受

華航機師染疫案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少數人造成的破口,影響全民,無法接受。(記者劉婉君攝)

華航機師染疫案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少數人造成的破口,影響全民,無法接受。(記者劉婉君攝)

2021/04/29 15:2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華航機師染疫案繼續延燒,今天再增2本土確診病例,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華航機師確診的消息曝光以來,每天都心驚膽戰,對於中間少數的人造成破口,影響到全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無法認同、無法接受。

黃偉哲說,台灣是一日生活圈,北部出現狀況,南部也挫咧等,雖然事件發生在北部,但南部,也要提高警覺,加強防疫的力道跟謹慎度,如果桃園那邊有任何需要、需求,包括人力及物力,南市都會全力支援,畢竟大家同島一命,同心協力來抗疫。

黃偉哲說,對於華航的表現跟機師們,覺得除了搖頭之外還是搖頭,為什麼會讓這個疫情變成這樣,管理制度為什麼這麼鬆散,大家對於自己的防疫,為什麼這麼樣的放任,不僅影響了自己,也影響到家人,甚至影響到親朋好友,讓人情何以堪?

他說,台灣好不容易走出長榮紐西蘭機師的陰影,走出部桃的陰影,大家想要喘口氣的時候,卻發現華航的機師出了這個大包,真的覺得非常遺憾。先前機師工會要求要放寬居家檢疫的天數,希望能夠減少,可是就表現了這樣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