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再傳鬧事!男子凌晨高歌 半夜校園不得安寧

文化大學男宿旁廁所今(27日)凌晨傳出男子高歌擾民。(翻攝自YouTube @吳明峯)

文化大學男宿旁廁所今(27日)凌晨傳出男子高歌擾民。(翻攝自YouTube @吳明峯)

2021/04/27 14:43

首次上稿:11:23
更新時間:14:43(新增文化大學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文化大學今(27日)凌晨4時許,傳出一名陳姓男子在校園廁所內放聲高歌,吵得一旁住宿學生不得安寧,隨後警方獲報到場了解,陳男聲稱是因外頭廁所被鎖住,不得已才進來盥洗,強調只進來一次,學校教官也前往關切,男子才在員警及教官的陪同下離開現場。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27日)凌晨3點50分,一名網友稍早在PTT八卦版發文《今晚的文大男宿超不寧靜》,表示文化大學大德館實驗室一樓廁所內陳男在裡頭播音樂唱歌,聲音之大嚴重影響一旁大倫館(男宿)住宿生睡眠。

吳姓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則長達13分鐘的影片還原現場狀況。影片中可聽見深夜時刻廁所傳出宏亮歌聲,住宿生不堪其擾紛紛被吵醒。一名男同學上前與陳男正面交鋒,其他苦主也開窗大吐不滿,抗議聲此起彼落。只見陳男頻頻道歉,辯稱自己單純是在上廁所時唱歌,還反問同學「上廁所不能唱歌嗎?」

校方在第一時間獲報後,已立即報警處理,同時發聲明強調,陳先生身心狀況特殊,雖引起困擾,但目前為止並無受害人指控他曾涉嫌任何攻擊,陳先生也否認有攻擊行為。

校方表示,陳先生雖已退學離校,但學校並非公權力執行單位,不可因他有特殊行為就強制驅離;即使報請警方執行公權力,警方也會依法行事,非常理解陳先生的行為對在校生帶來的種種困擾,也正在努力朝良性方向逐步解決中,同時校安人員也24小時待命,隨時通報及處理;校方並已依學生代表建議,於校園死角增設監控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