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媒體報導來台居住 法國正妹:跟想像差超多...

來自法國的Elise,覺得台灣跟想像差超多。(圖片截取自youtube)

來自法國的Elise,覺得台灣跟想像差超多。(圖片截取自youtube)

2021/04/25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際網路發達,資訊可以傳播的越來越遠,也有越來越多人看見台灣的美。一名法國正妹就因為社群媒體的報導,決定來台灣居住,不過她卻表示,台灣跟她想像中差超多。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25日晚間PO出影片 ,來自法國的Elise於2019年搬來台灣居住,儘管先前她已經翻閱許多媒體、部落客、Youtube影片和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的資訊,自認已經很了解台灣,不過卻是遠遠不夠。

她表示,媒體雖然報導台灣很方便,但沒想到便利商店竟然這麼厲害,不僅生活用品應有盡有,甚至就連要去露營,也能在超商購買一些必需品。也有許多報導指出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但實際身歷其境後還是讓她感到相當震撼。

她也提到,雖然知道台灣食物相當多元,不過沒想到竟然能夠讓她每天買早餐的時候都有選擇障礙。並且台灣還是個很安全的地方,當在半夜從派對離開的時候,也不用感到害怕。

去年,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Elise的家人都急著叫她趕快回國,不過不久後他們就發現她其實住在疫情期間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最後,Elise提到,台灣人比想像中還要友善,甚至還有人會在爬山的時候請她吃免費食物,也讓她打趣道,「真的會爬不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