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逐步恢復運能 新航4月起每週飛新加坡─台北3航班

新航4月起每週飛新加坡-台北3航班,旅客訂票可於6月底前無限次數免費改期。(圖由新加坡航空提供)

新航4月起每週飛新加坡-台北3航班,旅客訂票可於6月底前無限次數免費改期。(圖由新加坡航空提供)

2021/04/22 13:3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新加坡航空預期今年6月運能可恢復到疫情前的27%,對於台灣市場經營,宣布由蔡建華出任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負責新航在台灣的客運、貨物業務及整體營運。

旅客可於6月底前無限次數免費改期

蔡建華表示,新航於今年4月起,提供每週3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間的飛航服務,另可搭配1週7班由酷航營運的聯營航班,等於每週新航集團有10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間。台灣出發的旅客,可於新航官網及其他通路購買機票,且提供6月30日前無限次數免費改期措施、6月30日後可免費改期1次。

今年4月起,新航每週三、五、六各有1航班往返新加坡與台北,由波音787-10負責執飛,週三、五航班上午11點45分從新加坡飛往台北,下午5點45分從台北飛往新加坡;週六航班上午8點20分新加坡起飛往台北,下午2點20分台北起飛往新加坡。

為逐步增加與台灣市場旅客的互動,新航於4月30日至5月2日將於台北市統一時代夢廣場參加星展新加坡歡樂城,現場民眾可戴上VR眼罩,探索新航A380客艙,或於特別打造的新航登機室拍照區,拍下酒微搭機照片。活動現場還提供兒童版空姐制服,父母可帶女兒來參與,變身小小空服員。

蔡建華表示,新航致力於在疫後新常態中的防疫措施中,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旅客,將持續加強數位新技術、提升員工技能,強健基礎度過疫情後衝擊,並為疫後市場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