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度溫馨5月 台南府會攜手舉辦母親節活動

迎接5月即將到來的溫馨母親節,台南府會攜手盛大舉辦母親節系列活動,今天邀請多個表演單位一起宣布活動開跑!(記者王姝琇攝)

迎接5月即將到來的溫馨母親節,台南府會攜手盛大舉辦母親節系列活動,今天邀請多個表演單位一起宣布活動開跑!(記者王姝琇攝)

2021/04/20 12:3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迎接5月即將到來的溫馨母親節,台南府會今天(20日)共同舉辦記者會,由市長黃偉哲與議長郭信良宣布合辦「台南有愛.議起共享」系列活動,其中自4月30日一連3天在南市議會廣場舉辦時尚秀與音樂會更是備受矚目,邀民眾攜家帶眷來參與這場盛大的藝術饗宴。即日起至5月22日多場動、靜態精彩系列活動內容,民眾可至議會官網及臉書查詢。

記者會現場特邀請崑山科大時尚走秀等單位表演,熱鬧宣布活動開跑。黃偉哲表示,很高興府會攜手辦理溫馨有愛的活動,包含崑山科大時尚走秀,讓大家一窺時尚界的秀場模式,還有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的表演,以及奇美曼陀林(A)團的演出讓大家非常期待,靜態展更有「昭旺玟瑾雕塑展」。

郭信良指出,第3屆台南市議會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非常親民,議會積極營造舒適愉悅的環境,讓市民朋友樂意親近議會,進而增加對議會的了解與認同。除了議事進行的透明度一躍成為全國第一,最顯著的改變在於議會的周遭環境,不僅大樓亮化,還有綠美化及燈光水舞音樂秀等,讓民眾對議會的轉變很有感。

「台南有愛.議起共享」系列活動精彩多元,其中廣受期待的重頭戲首先在30日晚上7時登場,由崑山科大帶來「吾愛無礙」時尚秀,以舞蹈表演結合時尚秀帶給觀眾美的印象與感動;5月1日則由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結合台南市推廣弱勢學童免費課程協會一起演出,讓弱勢孩童藉此一展自信及音樂才能;緊接著2日再由奇美曼陀林(A)團在「寧夏聆夏」音樂會表演一系列經典曲目,讓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台南府會今天舉辦記者會,現場邀崑山科大時尚走秀,熱鬧宣布活動開跑。(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府會今天舉辦記者會,現場邀崑山科大時尚走秀,熱鬧宣布活動開跑。(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