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罹難者程俐欣公祭 王定宇現身致意

在公祭後市長交代相關局處要做好後續的補助、輔導。(記者王捷攝)

在公祭後市長交代相關局處要做好後續的補助、輔導。(記者王捷攝)

2021/04/17 11: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太魯閣號出軌慘案,台南關廟區的受害者程俐欣今天公祭,許多政治人物都出席,市長黃偉哲在上次移靈後再次出席程俐欣的公祭,另外昨服務處遭到潑漆的立委王定宇也出席,捻香後他快閃離開。

31歲罹難者程俐欣,是北上打拚的粉領族,連假與好友到東部旅遊,不幸搭上死亡列車;4月6日程俐欣移靈台南,當時市長黃偉哲就到場關心,今天公祭黃偉哲也來捻香,同時指派民政局與社會局,要做好後續的補助、輔導,讓家屬能盡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此外,許多立委、議員也來致意,包含昨天服務處遭潑漆的立委王定宇,但他全程不斷與身旁的人士討論事項,在捻香後快步離開。

立委王定宇向太魯閣出軌案受害者致意。(記者王捷攝)

立委王定宇向太魯閣出軌案受害者致意。(記者王捷攝)

市長黃偉哲到場致意。(記者王捷攝)

市長黃偉哲到場致意。(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