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走得很快!大甲媽祖信徒提早一天到彰化市

彰化縣府大廳已有大甲媽祖信徒前來休息。(記者林良哲攝)

彰化縣府大廳已有大甲媽祖信徒前來休息。(記者林良哲攝)

2021/04/15 18:19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大甲媽祖遶境回鑾行程在今天清晨進入彰化縣境內,並在傍晚駐駕北斗奠安宮,但部份信徒腳程快速,今天傍晚提早一天抵達彰化市區,並在縣府大廳擺好鋪蓋準備休息。

大甲媽祖鑾轎今天凌晨起駕後,進入彰化縣境內,途經溪州、埤頭等鄉鎮,傍晚在北斗市區遶境,並預計將駐駕奠安宮,而在明天凌晨起駕後,將沿台一線北上,晚間駐駕彰化市天后宮(俗稱「內媽祖」)。

但因今年大甲媽祖行程順利,且因防疫考量,不開放鑽轎腳,因此部份信徒在今天下午,已進入彰化市區,並在彰化縣府大廳休息。

由於每年大甲媽祖信徒都會到彰化市,而縣府大廳都會開放讓大家休息,此處不但有水、有電,還有設備完善的洗手間,在口耳相傳下,不少信徒先一步來「佔位」。此外,縣府也提供手機、平板電腦充電服務,讓信徒們感到相當窩心。

部份信徒腳程較快,提早一天走到彰化市,並在縣府大廳打地鋪休息。(記者林良哲攝)

部份信徒腳程較快,提早一天走到彰化市,並在縣府大廳打地鋪休息。(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