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章被檢舉仍持續施工惹民怨 中市府:限期業者自拆否則將強制拆除

業者在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農地違規興建工廠,被檢舉後仍持續施工,引發民眾不滿。(民眾提供)

業者在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農地違規興建工廠,被檢舉後仍持續施工,引發民眾不滿。(民眾提供)

2021/04/12 23: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投訴指出,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272巷有業者在農地違規興建廠房,經檢舉被貼紅單後仍持續施工,痛斥打1999根本沒用,若舉報後業者的違建仍蓋完那有什麼用;市府則表示,已要求違建人4月15日前自行拆除,若逾期未拆除,將依法強制拆除,遏止不法行為。

劉姓民眾投訴指出,大雅區大林路272巷路口農地廠房違建,被貼紅單後,現在還在施工,他檢舉的結果,市府只來拆了遮雨棚,然後就說轉給其他單位處理,其他單位說明天要來看,結果業者晚上就在鋪水泥,感覺「官官相護」。

劉姓民眾痛斥「打1999根本沒用」,業者違建當天就舉報了,結果等業者蓋完了,市府人員才要來,有什麼用,「被貼紅單還繼續施工,超級無言的,看著良田被不肖商人亂搞真的很傷心」。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大雅區大林路272巷農地違建案,一案為查報屋前加蓋施工中違建,另一案為查報已施工完成的新違建,其中,施工中違建已要求違建人自行拆除完畢;另新違建屬拆後重建的農地違建,依台中市農地違章建築加強處理專案,仍屬優先拆除案件,已要求違建人4月15日前自行拆除,若逾期未拆除,將依法強制拆除,遏止不法行為。

民眾投訴指出,業者違建被檢舉,市府也貼了紅單,業者卻仍持續施工。(民眾提供)

民眾投訴指出,業者違建被檢舉,市府也貼了紅單,業者卻仍持續施工。(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