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急用忍?台中分區限水 傳有老闆不准員工在公司上大號

台中大限水,處處可見儲水情況,除傳出有跨區洗澡情況,甚至有公司老板要員工不要在辦公室上大號,以免造成大家困擾。(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大限水,處處可見儲水情況,除傳出有跨區洗澡情況,甚至有公司老板要員工不要在辦公室上大號,以免造成大家困擾。(記者唐在馨攝)

2021/04/06 15:5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大台中今天開始分區停二供五限水政策,民眾紛紛儲水因應,而如何節水也成話題,台中有里長號召里民跨區遊玩及洗澡,而也傳出有公司老闆下通令,「員工不可以在辦公室上大號」以省水。

另外,由於台中地區分為二區,部份區域今天及明天停水,另一區域則是延後2天再停水,也有市民親朋好友互約,可以在自己家停水期間到對方家洗澡,互相支援度過限水期。

「供5停2」分區供水措施,台中甲區為國道一號以東(潭子、大雅、西屯、烏日大里溪以北)、北屯、東區、南區、西區、北區、中區。

台中乙區為國道一號以西(潭子、大雅、西屯、南屯、烏日)、沙鹿、梧棲、龍井、后里、外埔等5區,以及大甲區(鐵路以東),清水區8里。

甲區從6日凌晨0點,停水到7日晚上24點,共停水48小時,乙區則是從8日0點開始停水48小時。

由於有分區情況,不但傳出有民眾互約到彼此家洗澡或取水,也傳出有公司行業要員工「不可以在公司上大號」,以免造成彼此困擾,面對此情況員工雖不免私下抱怨,但也只有找附近認識的友人表示︰「如果真有需要只好過去借廁所?消息傳出大家只能說這是真正「戒急用忍」,只能共體時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