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櫃檯不忍了直接開噴!情侶住賓館拖房錢 被催繳還反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接到一對拖欠房租,愛付不付的情侶,親到房間敲門催繳還遭反嗆打擾,讓她超火大回擊。(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接到一對拖欠房租,愛付不付的情侶,親到房間敲門催繳還遭反嗆打擾,讓她超火大回擊。(資料照)

2021/04/06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櫃台難為!一名女網友目前在開業超過40年的老舊賓館擔任櫃檯和房務,身兼多職,她日前遇到一對打扮邋遢的情侶入住,長達5天,除了拖延房租愛付不付外,就連她親自到房間敲門催繳,還遭女客人嗆:「萬一睡覺被吵醒了怎麼辦」,讓她超火大。

根據原PO在《爆怨2公社》的貼文,她指出自己任職於某間開業超過40年的老舊賓館,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員工必須身兼數職,她是負責櫃台及房務工作,她抱怨最近接到了一對情侶,已入住5天,女方披著一頭油油的散髮,還吃檳榔,看起來相當邋遢。

原PO指出,打扮邋遢不打緊,每次請女方支付住房費用時,對方總是推拖拉,都要拖到下午3、4點才肯給錢,有次中午,她按照飯店規定,親自到情侶房間敲門詢問是否續住,卻遭回:「現在沒有錢,晚一點」,讓原PO相當生氣又無奈。

原PO也說,她明明就是按規定行事,但女客人竟還嗆說,「怎麼可以敲她的門,萬一她在睡覺,就會吵醒她」,讓她理智線斷裂,直接回嗆:「不管那個飯店,只要到中午,就一定會打電話問你,是要退房還是要續住?誰管你是不是在睡覺?付個小錢550,也不是5500」。

對此,網友表示:「小心破壞房間物品」、「這種客人最討厭了,通常房間會用得很髒」、「會不會是晚一點等朋友進來才有錢付」、「還不能拒絕才是最令人不高興的地方」、「通常這種都會怕積欠房租然後開溜」、「心軟就會像我一樣老虧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