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驚見黑車停歪!本田車主「奇招報復」被讚爆

有民眾在好市多發現1台停歪的福特小轎車,他對此出奇招神報復被網友讚爆。(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在好市多發現1台停歪的福特小轎車,他對此出奇招神報復被網友讚爆。(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4/03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透過連續假期前往連鎖賣場採買,有民眾在臉書指出,昨(2日)在台中好市多尋找停車位,卻發現1台停歪的小轎車,他對此出奇招神報復,要該車駕駛人「從副駕上車吧」被網友讚爆。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昨日前往台中好市多替愛車搜尋停車位時,發現有1處空位竟被1輛停歪了的小轎車霸佔,他對此感到相當不滿,將自己的本田小轎車瞄準之後倒車入庫,硬生生擋住對方駕駛座車門作為報復,原PO寫道「你就從副駕上車吧」。

許多網友認為這招對於亂停的小轎車駕駛人能達到警惕作用,紛紛留言稱讚「黑車這種停法真的是自私又垃圾王八蛋!」、「這種停車方式的駕駛,到底是手殘、腳殘、眼殘、還是腦殘啊?」、「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會把後照鏡收起來,再停靠近一點」;但也有網友提醒,「小心他技術不好撞斷你的照後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