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授「臭直男」把妹技巧 網友全瘋了:實在太會

昨日1名網友以「臭直男,追女生請有點技巧」在Dcard上PO文,傳授男生追求女生的小技巧,用詼諧的文字舉例子,讓留言區底下的女網友,瘋狂認同論點,直呼「真的會中」。示意圖。(法新社)

昨日1名網友以「臭直男,追女生請有點技巧」在Dcard上PO文,傳授男生追求女生的小技巧,用詼諧的文字舉例子,讓留言區底下的女網友,瘋狂認同論點,直呼「真的會中」。示意圖。(法新社)

2021/04/03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1名網友以「臭直男,追女生請有點技巧」在Dcard上PO文,傳授男生追求女生的小技巧,用詼諧的文字舉例子,讓留言區底下的女網友,瘋狂認同論點,直呼「真的會中」。

原PO在開頭先強調,「想追求女生,不要油,真的不要油」,並表示若是想主動開話題就以問候語的開頭先稱讚對方,比如「嗨,你的打扮真的很好看」、「你好有眼光,可以問一下你在哪裡買的嗎?」,並提醒說話時不可彎腰駝背,也要記得微笑。

原PO還傳授一些「小眉角」給直男朋友,像是不要說自以為幽默的梗、在經期時給對方買紅豆湯,且凡事都點到就好,不用立刻直接說白說明。同時表示女生大多不需要甜言蜜語,「她們要的東西真的有夠簡單好猜,就是這麼簡單的,在乎。」

最後原PO補充,「每個女孩都是不同的個體,有著不同個性、不同靈魂,所以要用對方法,對症下藥。」

貼文一出,底下女網友立刻紛紛留言表示,「原PO真的好幽默」、太懂女生了啦你」、「剛聊就開黃腔真的超解,還有那種自以為的撩妹令人反胃」、「原PO真的好會,為什麼你是gay」、「在乎真的好重要」。

不過,有網友提醒,並非每個人都愛紅豆湯,事先一定要先問清楚以免尷尬,且男生也要拿捏尺度,避免自己變成工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