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荒!台中健身房暫停泳池三溫暖 淋浴1週停用3天

世界健身房台中場館配合限水,暫停泳池設施。(記者張軒哲攝)

世界健身房台中場館配合限水,暫停泳池設施。(記者張軒哲攝)

2021/04/02 09:0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全台水情嚴峻,台中與苗栗地區將從4月6日起分區限水「供5停2」。國內健身房龍頭「世界健身俱樂部」今日指出,台中區各場館從4月5日起暫停開放泳池跟三溫暖設施,淋浴則1週暫停3天使用。

世界健身房指出,由於停水之前要儲水提供空調系統使用,所以要提前1天停水,例如被劃入甲區的場館是星期一、二、三停水。乙區的場館則是星期三、四、五停水,但廁所馬桶沖水不受影響,泳池跟三溫暖設施則是暫停至抗旱結束。

世界健身曾姓會員指出,自己在崇德館運動,如果無法淋浴會很不方便,打算有供水期間才會去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