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醒吾科大站變電箱疑設計不良致公車撞落3次 林口公所決內移

相關單位今決議內移變電箱位置。(記者周湘芸攝)

相關單位今決議內移變電箱位置。(記者周湘芸攝)

2021/04/01 17:0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醒吾科技大學前公車站,疑似因變電箱設置位置不良,多次被停靠公車撞壞。近日有司機表示,不少人因安全考量習慣性緊鄰人行道停靠,沒想到卻數度擦撞變電箱,他甚至賠了2萬多元。林口區公所表示,將釐清毀損責任,並決議內移變電箱位置。

1名公車司機指出,平常習慣性將公車緊貼人行道停靠,維護民眾上下車安全,但去年9月卻因此撞壞醒吾科技大學站牌的變電箱,損失2萬多元,該處變電箱先前也曾多次被不同公車業者撞壞,甚至曾修繕不到3個月就又毀損,質疑位置設置不當。

司機指出,醒吾科技大學的公車停靠區非常狹隘,旁邊車道若有車輛並行,公車就須緊貼變電箱通過,該變電箱數個月內就被3輛不同公車撞落3次,未來不知還有多少位司機要為這個變電箱荷包失血。

林口區公所表示,經公所、市議員蔡淑君、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及市府相關單位到場會勘,決議拆除現有柱狀箱體往內移設於旁邊植栽內,未來也將規劃設置新式候車亭,提升民眾交通服務效能。

醒吾科技大學前公車站變電箱多次被公車撞壞。(記者周湘芸攝)

醒吾科技大學前公車站變電箱多次被公車撞壞。(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