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發團旅客不如預期 帛琉總統喊話︰未限制地區 可到偏遠島嶼

帛琉總統惠恕仁(中)急電科羅州長,保證台灣旅客可以到偏遠島嶼。(記者黃旭磊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中)急電科羅州長,保證台灣旅客可以到偏遠島嶼。(記者黃旭磊攝)

2021/03/31 17:4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帛琉旅遊首發團將在4月1日啟程,出團人數達百人不如預期,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急電人口最多島嶼的科羅州長,保證台灣旅客可以到偏遠島嶼,並邀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潛水。

惠恕仁下午在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John Hennessey-Niland)陪同下,參訪親登銷往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哥製造自有品牌(Ocean Alexander)豪華遊艇,下船後受訪表示,為澄清旅客到帛琉限制地區等不實謠言,親自打電話給科羅州長,保證台灣旅客可以到任何地方,疫情爆發前就可以去的任何地方,到達比較偏遠島嶼,團進團出不會有任何限制,希望旅客回國跟其他台灣人說「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惠恕仁說,為了安全理由要求提供旅客清單,並非限制只能在某些地區活動,其實是到處都可以去,不要有顧慮玩得開心。

惠恕仁指出,陳市長是潛水愛好者,去過帛琉潛水20次,但是沒跟我一起潛水過,希望台、帛兩地儘快開啟直航航班,讓陳市長跟我一起潛水。惠恕仁又說,珍珠奶茶喝起來肚子不大舒服,但他還是非常喜歡。

帛琉總統惠恕仁(左)邀陳其邁一起潛水。(記者黃旭磊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左)邀陳其邁一起潛水。(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