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撕店員名牌嗆「全身愛馬仕」 婦神隱關店遭網轟︰買車第2件6折?

昨晚傳出有名女子到新北市的某間超商消費,女子疑因買不到第二件6折的商品,竟直接對店員動手,扯下其名牌,除不斷跳針詢問「第二件是什麼?告訴我第二件是什麼?」(圖擷自YouTube)

昨晚傳出有名女子到新北市的某間超商消費,女子疑因買不到第二件6折的商品,竟直接對店員動手,扯下其名牌,除不斷跳針詢問「第二件是什麼?告訴我第二件是什麼?」(圖擷自YouTube)

2021/03/31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泰山區昨晚傳出有名婦人與超商店員起衝突,這名婦人不僅強搶女店員名牌,還自稱是董事長全身都是愛馬仕,之後更PO網討拍,反遭網友群起起底圍攻,據指事發後該名婦人不僅緊急關閉臉書,還在《爆料公社》的發文底下向網友求饒,讓網友看傻眼。目前也傳出其經營的二手車行今日也緊急停業,無人接聽電話,且到下午2點也尚未出面到警局作筆錄。

據悉,一名吳姓女子昨晚到泰山的某間超商想買「第2件6折」的巧克力,過程中因不滿廖姓女店員請她稍等,並表示先幫其他客人結帳再上樓協助拿取,不料吳女竟當場暴怒,不僅開始狂跳針式質問「妳第2件是什麼?」還當場強搶女店員名牌,之後更嗆聲廖女態度不佳,揚言要將拍下的畫面PO網及提告,並嗆女店員自己是董事長、跟消保官還不錯,還稱「沒關係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一、兩百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

由於吳女將相關畫面PO網企圖討拍,結果卻遭大批網友洗板砲轟,吳女為此緊急關閉臉書,但其IG也被起底,並遭大批網友留言洗板,紛紛嗆聲「跟妳買車有第2件6折嗎?」除此之外,吳女雖刪除原本的發文,但網友仍持續將備份的內容PO網,並引來大批網友謾罵,沒想到吳女竟還現身留言請網友刪文,並稱自己錯了,目前已報警希望交由司法處理,但網友並不買帳,並持續嗆「為啥要刪除?」、「惡人先告狀好意思哦?」、「這是我們的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