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鼠鼠悲歌!飼主放任自相殘殺 滿屋屍臭動保團體心碎了

動保團體愛鼠協會在臉書指出,在雲林縣麥寮有1名飼主主動聯繫,志工本月21日前往其住所發現滿屋屍臭。(圖取自愛鼠協會FB)

動保團體愛鼠協會在臉書指出,在雲林縣麥寮有1名飼主主動聯繫,志工本月21日前往其住所發現滿屋屍臭。(圖取自愛鼠協會FB)

2021/03/28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保團體愛鼠協會在臉書指出,在雲林縣麥寮有1名飼主主動聯繫,志工本月21日前往其住所發現滿屋屍臭,屋內有天竺鼠、銀狐鼠、布丁鼠等大量嚙齒動物,有許多屍體棄置太久長出蛆蟲,讓動保團體心碎了。

愛鼠協會指出,對於屋內寵物死亡,飼主渾然不知,就算不斷被勸說「不要再繼續繁殖,否則環境髒亂且鼠無限增多」,但飼主也只是淡然地回答「沒關係,反正牠們會自己吃掉小孩」,愛鼠協會試圖說服飼主交出所有動物,但對方仍堅持只將養膩的黃金鼠全數交給愛鼠志工。

該名飼主表示,「黃金鼠很麻煩,生得很多,又愛打架,已經死掉幾十隻了。」留下銀狐鼠、布丁鼠、兔子、天竺鼠繼續繁殖飼養,而在雙方溝通的當下,耳邊不斷響起動物打架的慘叫聲,「看著髒汙不堪、壓迫不堪的動物環境,我們卻不能帶走牠們」,目前已向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舉發此案,盼能獲得正面回應。

愛鼠協會公布該名飼主屋內照片,讓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忍,紛紛留言痛罵「只要有輿論壓力說不定動保團體會重視可以將全部的動物帶走」、「 講這種話真的有衝動一巴掌下去」、「所以他養動物的用意是什麼,莫名其妙」、「辛苦了,聽口氣超級像養膩了,叫人來收垃圾的」。

愛鼠協會公布該名飼主屋內照片,讓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忍。(圖取自愛鼠協會FB)

愛鼠協會公布該名飼主屋內照片,讓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忍。(圖取自愛鼠協會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