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便當再用鳳梨入菜 今起北車限量推2款鳳梨米漢堡

台鐵便當再用鳳梨入菜,今起於北車限量推2款鳳梨米漢堡。(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便當再用鳳梨入菜,今起於北車限量推2款鳳梨米漢堡。(圖:台鐵局提供)

2021/03/26 10:4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局的鐵路餐廳、餐務室最後一款鳳梨系列便當於今日登場,是由台北餐廳推出的兩款米漢堡,今日起至4月5日期間每日限量販售。

因中國今年3月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輸入中國,台灣各界齊心、暖心相挺鳳梨,台鐵局也用鳳梨入菜製作便當。為給予民眾另一種美味饗宴,台北鐵路餐廳研發團隊運用烹調技巧,融合各食材特性,推出兩款簡便又美味的米漢堡。

台鐵局表示,兩款米漢堡是以鳳梨作為內餡,「薑黃燒肉米堡」是一片被薑黃韻染燦爛的金黃色,包住醃製軟嫩、鹹香的燒肉,搭配解膩鳳梨,讓鹹甜交織風味十足。「紅藜烘蛋米堡」是以健康紅藜米飯裹住彩椒烘蛋和香椿豆包,再夾入一片鳳梨,味道絲絲入扣、回味無窮。

兩款鳳梨米漢堡今日起至4月5日間,每天上午10點於台鐵北車站台鐵便當1號店開始販售 ,每日、每款各限量30份,每份售價69元,且購買米漢堡將再贈1瓶鐵觀音茶。

此外,台北鐵路餐廳3月初已搶先推出加入鳳梨作為醃料滷製的排骨便當,包含60元、80元兩款,每日中午限量供應2500個,透過天然酵素浸潤排肉肌理、軟化肉質纖維,一起力挺台灣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