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草地音樂會回來了 陳其邁:心動是不是要盡快行動

去年因疫情停辦的草地音樂會今年恢復舉行,4月登場。(取自陳其邁臉書)

去年因疫情停辦的草地音樂會今年恢復舉行,4月登場。(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1/03/25 19: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去年因疫情停辦的高雄春天藝術節重頭戲草地音樂會,即將在4月3、4日,4月10、11日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透過臉書喊話,每年大家引頸期盼,高雄才有、口碑長久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心動是不是要盡快行動?

陳其邁指出,草地音樂會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的起點,2009年起,舉辦首場沒有椅子的音樂會,邀市民朋友在春夜星光燦爛的草坡上,以最輕鬆、舒適的方式聆賞交響樂美麗樂章。

他表示,草地音樂會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疫情稍緩,在配合防疫措施下重新舉行,每年大家引頸期盼,高雄才有、口碑長久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心動是不是要盡快行動?

高市文化局說明,草地音樂會首場推出馴龍高手1,4月3日、4日兩晚19點,在高美館草坡隆重登場,電影以高畫質巨型銀幕呈現,由指揮楊智欽領軍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在遼闊戶外草坡與約翰鮑爾(John Powell)磅礡又充滿愛爾蘭風配樂下,邀約大小朋友享受在星空下、草地上享受穿山越石的飛天快感。

第2場4月10日、11日兩晚19點,同樣在高美館草坡推出純真年代,由荷蘭籍指揮安斯特范提爾(Ernst Van Tiel)帶領高市交響樂團,演奏好萊塢電影配樂大師埃爾默伯恩斯坦(Elmer Bernstein)細膩配樂,音樂將隨劇情節奏迴轉與情感起伏,感受真摯的愛與命運遺憾。

馴龍高手購票資訊:https://pse.is/3d9khc,純真年代購票資訊:https://pse.is/3bwvs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