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生活美學館報廢拍賣 新埔分局將接手進駐公所舊址移地辦公

新埔警分局舊建物將「打掉重練」,計畫5月之後搬家到公所、代表會舊址繼續服務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新埔警分局舊建物將「打掉重練」,計畫5月之後搬家到公所、代表會舊址繼續服務鄉親。(記者黃美珠攝)

2021/03/22 19:0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埔警分局將拆除重建,最快5月初就會搬入舊的新埔鎮公所、代表會移地辦公。而原承租舊公所、代表會當臨時辦公室的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已回竹市,配合本月底的清空移交作業,週五、26日下午將把新埔臨時辦公室的設備,包括個人電腦、筆電、單槍投影機等82項物件做報廢拍賣,底價4000元,意者本週四下午5點以前可以送件投標。

新竹生活美學館表示,這次報廢拍賣的物件都是已超過使用年限的,有的還有1萬元以上的殘值,有的則是殘值低過1萬元的物品。

這些拍賣項目有12台個人電腦、4台筆記型電腦、2台冰箱。另有彩色噴墨繪圖印表機、數位電話交換系統、單槍投影機、飲水機、辦公椅、電扇、不斷電系統、不鏽鋼拒馬、以及插電式割草機各1件。還有數位話機26個、液晶顯示器29個。

該館表示,參與投標者的資格沒有限制,但必須在本週四、25日下午5點以前,到該館位於新竹市武昌街110號的辦公室領取標單和送標,次(26)日下午2點在竹市辦公室開標。

新竹縣警局表示,新埔分局原地拆除重建的施工期間,整個分局將改在公所和代表會舊址繼續服務鄉親,他們很感謝所、會雙方無償提供辦公空間給員警使用。

新竹生活美學館本月底交還前述空間給鎮公所以後,分局接手進場會先會花1個月進行線路、網路的裝修和佈建,5月初才會搬家過去。

警局表示,未來移地辦公後,跟民眾最相關的新埔派出所跟交通組將在舊公所前棟1樓服務鄉親,勤指中心則設在舊代表會,偵查隊將在舊公所後棟1樓,預計將暫時棲身於該處約2年,直到新埔分局新建工程竣工才會「班師回朝」。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已經回去竹市辦公,原承租的新埔鎮公所舊址已經大門深鎖,未來將改為新埔警分局的臨時辦公廳舍。(記者黃美珠攝)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已經回去竹市辦公,原承租的新埔鎮公所舊址已經大門深鎖,未來將改為新埔警分局的臨時辦公廳舍。(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