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在公園突然被巴頭 對方家長開口「這句話」網罵爆

原PO提到兒子在公園被男童猛打頭部,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公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提到兒子在公園被男童猛打頭部,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公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3/20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子偶爾會嬉戲打鬧,一名媽媽在社群平台PO文,她近日帶兒子去公園玩時,有一名小男童忽然跑來打兒子的頭,她嚇得抱起兒子逃走後,回頭往旁邊看發現,男童的爸爸一直站在旁邊玩手機,隨後這名男童又出手打其他人,這時他的媽媽終於遠遠喊其名,未料開口只關心自己孩子,也沒有教導行為不端正,原PO憤而上網怒罵,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 她提到兒子光頭看起來很亮,有些人會忍不住摸幾把,近日帶他去公園時,有名男童先來用力「摸」兒子的頭,剛開始她以為是不會控制力道就伸手制止,沒想到這名男童突然衝向兒子伸出手猛打7至8下,當兒子跑過來找她,男童還邊追邊打,「而且每一下都是聽得到聲音的」,她嚇得抱起兒子趕快逃走。

原PO透露,當時她回頭一看發現,男童的爸爸就站在他身邊,卻全程低頭猛玩手遊,隨後男童繼續巴其他孩子頭時,男童媽媽才遠遠呼喊其名,走過去卻對男童說「你要小心喔!」原PO怒罵「你開玩笑嗎?你的孩子不知道巴了多少人的頭欸!」

原PO表示,看到自己兒子求救的表情感到不捨,並呼籲網友「不管你在做什麼,請時刻看著自己的孩子,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好嗎?」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你太好脾氣了吧!是我,會當場發飆了吧!小力摸,我還能接受,用巴的....完全沒辦法接受」、「好理性的媽媽,不過你說的對,小孩不懂,父母要教,如果他有教,你的小孩也不會被打,我覺得就算你去跟他理論應該也沒用,只能遠離這些小孩了」、「常常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不過真的遇到這種恐龍家長不知道如何正確處理才得宜」,還有人怒罵「你真理性,是我一定打他爸媽的頭!不會教孩子我就教育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