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音樂會助弱勢兒少家庭 林隆璇站台開唱

藝人林隆璇獻唱宣傳公益音樂會。(七張社區提供)

藝人林隆璇獻唱宣傳公益音樂會。(七張社區提供)

2021/03/18 23:3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當代樂坊與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將舉辦「愛與藝術轉動世界」音樂會,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林隆璇、美國網路達人秀世界總冠軍蕭伊廷等人在宜蘭演藝廳演出,除了保留300張門票給弱勢族群,門票盈餘會捐給愛加倍關懷協會。

愛加倍關懷協會致力於設置兒童食物銀行、關懷泰雅部落兒童、貧困兒童助學與認養、開校園課輔班等。愛加倍成立適逢十周年,這次音樂會盈餘,會用在弱勢兒少家庭和印尼偏鄉學童。

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說,3月27日由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與京劇名家朱陸豪,以美猴王來鬧場為主題,帶來一場古典音樂與京劇的奇幻相遇;3月28日則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林隆璇、美國網路達人秀世界總冠軍蕭伊廷、行樂愛樂室內樂團、汶凬舞團和當代樂坊演出。

音樂會提供弱勢族群300張票券,讓較少機會進到演藝廳的弱勢兒少家庭與孩童,能參與這場藝術饗宴,目前仍有保留部分公益票券,需要的慈善單位可於19、22日洽詢當代樂坊03-9386060,索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