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日內開疫苗會議 陳時中:要打得精準安全

台北市寧夏觀光夜市今晚理事長交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到場致意。(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寧夏觀光夜市今晚理事長交接,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到場致意。(記者郭安家攝)

2021/03/17 20: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寧夏觀光夜市今晚辦理事長交接春酒,現場冠蓋雲集,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到場致意,會後被媒體問及AZ疫苗下周一開打有沒有放下心中大石頭?陳時中嘆一口氣說,每天都要鬆一口氣,每天都有不同事情,能安全檢驗合格最好;不過,這2天內仍要召開疫情中心專家會議,針對各國狀況提出正確建議,

陳時中說,事實上,台灣疫苗打得比較慢,因此可以收集各國情況,是否有一些非適應症、特別敏感族群是否排除在外,由專家針對現在各國施打情況,提出比較正確的建議,「我們要打得慢,但是要打得精準、打得安全」。

陳時中強調,雖然正常施打,但也不能為了打而打,如果資料顯示還要觀察,也不排持延遲打,為了一定要是安全;有消息會跟大家報告,但也要避免節外生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