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挑戰24小時騎機車台灣縱走 林右昌:很有成就感

基隆市長林右昌成功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記者陳彥廷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成功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記者陳彥廷攝)

2021/03/13 23:43

首次上稿 22:44
更新時間 23:43

〔記者林欣漢、陳彥廷/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與20多名偉士牌車友們騎機車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的熱血行程,沿途吸引全台各地逾300名車友自發加入陪騎,車隊所到之處,猶如嘉年華會般引人注目。林右昌最後費時23.5小時、於今晚成功抵達墾丁,他細數在武嶺頂著低溫吃冰慶生、與屏東縣長潘孟安PK南北小吃的寶貴經歷,大呼畢生難忘,「很有成就感!」

林右昌與基隆偉士牌車友一同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熱血行程,12日晚上9點從基隆出發,一路經武嶺、日月潭、阿里山,各地自發加入陪騎的車友人數突破300人,眾人在13日晚上8點30分順利抵達墾丁大街入口的大灣遊憩區。

這趟路程的距離超過700公里,行經道路的海拔高低差將近3千公尺,溫差將近30度,林右昌到墾丁後,仍相當有精神,還與潘孟安、恆春鎮長陳文弘及基隆偉士牌車友會會長許家熒一起切西瓜慶祝,並用屏東人最豪邁、霸氣的姿勢吃近來最夯的「鳳梨」。林右昌大讚一定力挺屏東鳳梨。接著則是重頭戲PK湯圓和肉圓雙圓,兩人大啖屏東龍膽石斑肉圓、基隆全家福元宵,林右昌笑稱是「雙K的PK」,更打趣他和潘縣長早已「串通好」,為了炒熱雙圓受歡迎的程度,因此基本上美食戰都是他們發起。

潘孟安也大讚林右昌意志力非常驚人,潘孟安說,一聽到騎車24小時就頭皮發麻,實在是很不簡單,可能沒有幾個縣市首長敢挑戰這個壯舉。

林右昌則表示「真的都沒有停!」,騎完後手還在發抖,連筷子都無法握,為在24小時內到墾丁,沿路都是趁著加油、上廁所或休息站的空檔趕緊扒口東西吃就得繼續騎行,全程「不斷電」,最辛苦的是剛天亮的一、兩個小時,感覺眼皮要用牙籤才撐得住,之後沿路是既緊張又興奮,到晚上也不覺得疲倦。

「非常過癮,也很有成就感!」林右昌說,經過松雪樓時牌樓的氣溫顯示為負2度,真的很冷,他也覺得自己要撐不下去了,幸好有車友夥伴們一起同行,熱情民眾的沿路支持,用意志力撐完全程到墾丁。「大家一起完成這項挑戰,很高興也很榮幸,不負使命在24小時內完成這項創舉。」

林右昌說,應基隆偉士牌機車車友會熱情邀約,這個挑戰「台灣切西瓜24小時不斷電」的熱血南北大縱走行程,是近期大學生在「暑假」最夯的行程,完成創舉,希望能共同行銷屏東與基隆,沿路感謝所有各地的偉士牌車友及支持者們,未來除了9月的偉士牌大會師,10月還有城市博覽會,歡迎全台民眾到基隆品嘗最鮮美的肉圓和湯圓。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一同霸氣啃鳳梨。(記者陳彥廷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一同霸氣啃鳳梨。(記者陳彥廷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成功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的熱血行程,參與夥伴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記者陳彥廷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成功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的熱血行程,參與夥伴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