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嘆早餐店鐵板麵少這味 內行人曝真正原因

原PO感嘆許多店家現在不使用煎台製作鐵板麵,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感嘆許多店家現在不使用煎台製作鐵板麵,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3/13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上班、上學前,會前往早餐店買份餐點果腹。這位網友近日PO文,自己經常點鐵板麵當早餐吃,但許多店家現在不使用煎台製作,少了許多香氣,因此她感嘆「現在是不是很少店家用鐵板炒了?」,該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原PO在「爆怨公社」透露,以前吃鐵板麵,許多早餐店家都是在煎台上炒,她說「那個香味、那個油」都會讓鐵板麵變得特別好吃,她感嘆說「不是用鐵板炒的,為什麼叫鐵板麵?」,轉而詢問網友,現在使用鐵板來炒的店家是否變少了?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懷念」、「現在都是微波爐噹一下」、「現在很多都是加水煮再加醬,超難吃」、「現在是平底鍋麵」、「真的看過早餐店用煮的」、「非常同意,現在幾乎一堆鐵板麵根本煮的,完全沒有一絲鐵板炒出來的味道,吃起來又水又噁心,特別是那個麵味真的讓人受不了」,還有網友自曝「在煎臺炒鐵板麵,後續要清理才能煎其他,挺麻煩的」、「因為檢舉太多,好的抽油煙太貴。便宜的效果不好, 乾脆不炒了」、「因為炒一次麵,整個煎檯都要讓給它,而且炒一次就要清理一次煎檯,真的很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