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環團會面破局 陳吉仲:理解尊重、歡迎任何方式再溝通

針對環團發聲明婉拒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陳吉仲表示理解與尊重,但強調政府溝通之門永遠敞開,期與環團持續溝通。(記者佟振國攝)

針對環團發聲明婉拒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陳吉仲表示理解與尊重,但強調政府溝通之門永遠敞開,期與環團持續溝通。(記者佟振國攝)

2021/03/07 12:1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藻礁議題延燒,環團今天凌晨發布3點聲明,正式婉拒明天上午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會面,雙方直接對話宣告破局,陳吉仲上午受訪表示,完全理解與尊重環團的決定,也強調政府溝通之門永遠是敞開的,總統、院長與所有團體的環境保護理念一致,就是要保護藻礁、非核家園、減煤、降空污,這些環境議題要一起共同來努力,隨時歡迎以任何的方式再與環團溝通。

針對藻礁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原訂明天上午11點半與環團會面,但引發「摸頭」等質疑,環團舉行內部會議,今天凌晨由「決策小組」正式敲定婉拒會面,雙方直接對話宣告破局。

陳吉仲上午出席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栗子南瓜外銷馬來西亞啟航記者會時表示,總統與行政院長要求行政、立法部門要與環團有各式各樣的接觸,他個人也與環團的好朋友們不斷的溝通討論,尤其是保護藻礁重大的環境保護議題,可是又要透過減煤發電來降空污,更重要的還有非核家園的路要走,以及國家能源轉型,

陳吉仲表示,這4大重要環境議題,一定要大家開誠佈公,透過所有掌控的資訊清楚呈現,畢竟大家的理念都是要讓台灣的環境永續,各式各樣的溝通本來就可以持續,期待外界不要解讀政府有什麼特殊的想法,環團朋友非常單純,他們就是要把環境保護做好,政府部門也是,政府部門必須將掌控的資訊,持續與環團朋友溝通。

陳吉仲強調,只要大家坐下來,一定可以找到雙贏、兩全其美的辦法,他也非常的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