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灣鳳梨!低胸女郎促銷 高雄附贈放送

女郎為農民促銷。(記者黃旭磊攝)

女郎為農民促銷。(記者黃旭磊攝)

2021/03/06 16:5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每人1支,支持在地小農」!多名女郎在高雄街頭露出酥胸賣力宣傳,鼓勵消費者支持國產金鑽鳳梨。

高雄市長陳其邁本週為旗津國小學童服務營養午餐,吃鳳梨番茄豆包時大喊,「我們自己種的水果,當然要自己吃」,喊話後帶動台農17號金鑽(美金)鳳梨買氣,業者今天(6日)在明華一路店面,由網紅比基尼女郎Uemi,名模夏小允等6名低胸女郎親送鳳梨,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送出超過750支。

茶飲業者李明月說,採購1.5公噸金鑽鳳梨,呼應陳其邁市長口號,也因應中國禁止鳳梨進口讓果農辛苦一年不致白費。

「每人1支,不要搶!」辣模彎腰倒奶促銷,吸引男姓民眾邊拍照,邊喝現打鳳梨冰沙、嚼鳳梨珍珠,也有直播主開節目報導,買氣鬧熱滾滾。

高雄市府統計,本週全台預購約117公噸高雄金鑽鳳梨,也感謝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捐款,獎勵學校午餐食用在地優質裁切水果,校方採購鳳梨、芭樂、木瓜及火龍果等種植地座落轄內水果,每校最高發放獎勵金3萬元。

李明月說,總收購數量約2、3噸,分送高雄及台北5家分店,金鑽甜度高達18度,品質世界第一,加入百香或以鳳梨切丁調合青茶,不加果漿就好喝。

眾人喊道「每人1支,支持在地小農。」(記者黃旭磊攝)

眾人喊道「每人1支,支持在地小農。」(記者黃旭磊攝)

業者預計採購2噸鳳梨。(記者黃旭磊攝)

業者預計採購2噸鳳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