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心挺農民! 屏東熱血老闆爆買千顆鳳梨送顧客

顧客收到陳韋強(最後排左一)送的鳳梨好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顧客收到陳韋強(最後排左一)送的鳳梨好開心。(記者羅欣貞攝)

2021/03/03 11:3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在屏東市經營漢堡餐廳的在地創業青年陳韋強,連續7年開餐車環島,義務到育幼機構教小朋友做漢堡、請吃漢堡,最近中國中止台灣鳳梨進口,熱血老闆陳韋強立刻在屏縣內埔鄉產地買了1千顆鳳梨,今天起送給到店裡消費套餐的顧客,每人1顆鳳梨。

34歲的陳韋強從開餐車賣漢堡起家慢慢開了店面,他表示,小時候奶奶常常用鳳梨煮湯,這是他幼時美好的滋味與回憶,屏東縣是鳳梨最大產地,農民此次受到嚴重衝擊,看到台灣各界送暖,他也想盡一點心力,於是馬上採購內埔鄉的鳳梨1千顆,約花費逾1萬餘元,準備送給顧客們,一方面希望幫到果農,一方面回饋消費者。

一箱箱的鳳梨今天送到陳韋強位屏市的店裡,吃早午餐的顧客們,收到他送的鳳梨,都相當開心,覺得老闆很有愛心,林姓顧客說「看到老闆這麼努力,她自己和家人也要多買鳳梨來吃!」。

陳韋強表示,除了送鳳梨,也全新推出各式鳳梨料理,除了漢堡、披隆、沙拉都加入鳳梨口味,也調配鳳梨果汁、鴨胸鳳梨、鳳梨蛋餅等新菜,用實際行動來挺農民、挺好吃的台灣鳳梨。

陳韋強和友人合力經營的店位公園東路「香榭驛舍」,套餐約從50元到300元不等,他表示,等1千顆鳳梨送完後視顧客反應,不排除再加碼。

吃套餐送鳳梨。(記者羅欣貞攝)

吃套餐送鳳梨。(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鳳梨入菜很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鳳梨入菜很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