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改善報告通過了沒? 交通局:明天公布

中捷綠線改善報告今天下午第6次審查,是否通過?是否可試營運?明天上午揭曉。(記者蘇金鳳攝)

中捷綠線改善報告今天下午第6次審查,是否通過?是否可試營運?明天上午揭曉。(記者蘇金鳳攝)

2021/03/05 20: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捷運故障審查委員會今天(5日)下午審查北捷局送來的綠線改善情形幾項補充資料,經過長達4小時審查,台中市交通局說,結果明天(6日)上午公布,審查委員不願透露是否通過,只說「可能不用再開了吧」。至於試營運及通車時間,就待市長盧秀燕宣布!

台中捷運綠線去年11月16日開始試營運,11月21日斷軸後,北捷局及川崎重工經評估,決定更換新軸心,中市府成立捷運故障審查委員,審查北捷局提出的斷軸原因及改善報告,第5次開會是在2月25日審查北捷局進行全面更換軸心及測試報告,長達6小時,還是有發現改善後軸心的安全驗證、保證措施等尚有部份項目未完整說明。

北捷局及川崎重工本週陸續將補充說明交給中市府,委員會今天下午展開第6次審查,雖然只有「幾項」,審查會議還是開了4小時。交通局說,會在明天上午宣布結果,若是已審查通過,交通局可能會宣布中捷綠線可恢復試營運及通車,至於何時恢復,就待市長盧秀燕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