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力太強!機車阿伯把門板套身上載著走 奇招驚呆網友

有網友在路上驚見一名騎乘在機車後座的阿伯,藉由將門板挖個洞套在自己身上的方式運輸門板。(網友授權提供)

有網友在路上驚見一名騎乘在機車後座的阿伯,藉由將門板挖個洞套在自己身上的方式運輸門板。(網友授權提供)

2021/03/06 08:47

首次上稿 00:14
更新時間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路上驚見一名騎乘在機車後座的阿伯,藉由將門板挖個洞套在自己身上的方式運送門板。網友見狀紛紛笑喊,阿伯是生活智慧王;但網友也表示,雖然阿伯的「奇招」讓機車也能載大型物品,但也要注意行車安全,以免發生不幸。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她在等紅燈時,看到一名坐在機車後座的阿伯以奇招運送門板,將門放在兩輪推車上,門板則開了一個大洞,再套在自己的身上,就能用「拖車」的方式載運門板。讓她不禁直呼,「上帝關你一道門,便會開你一扇窗」。

網友紛紛笑喊,阿伯不但是「生活智慧王」,「腰力」還很好;網友也擔憂阿伯的行車安全,若有一個閃失,恐怕會有可怕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