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昏倒也要把錢母請回家!命理專家曝紫南宮4大風水條件

全國知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出借發財金聞名海內外,勘稱最旺求財廟,香火鼎盛。(讀者提供)

全國知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出借發財金聞名海內外,勘稱最旺求財廟,香火鼎盛。(讀者提供)

2021/03/05 13:1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南投縣竹山紫南宮以出借發財金聞名海內外,堪稱全台最旺求財廟,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紫南宮4大風水地理及優越高條件,形成招財寶地,分別是位處蛇穴、五路會明堂、玉帶環腰及皇帝敕封,因此成為求財廟宇。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竹山紫南宮位於「蛇穴」帶動這裡靈驗無比的財氣;「五路會明堂」是指天公爐前有5條路聚集,如同五路財神齊聚,財源就滾滾而來;「玉帶環腰」代表有濁水溪圍繞,形成玉帶環腰,聚財旺財能力加倍,還有「皇帝敕封」清朝嘉慶皇帝敕封,神格較大,能力較高。

紫南宮與台中捐血中心長期合作捐血送錢母活動,由於武肺疫情,民眾減少捐血,造成血荒,今天紫南宮持續擴大舉辦,捐血250CC送銀錢母1個,捐500CC送金、銀錢母各一個,許多民眾為了拼金、銀錢母,一次就捐出500CC。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有少數幾位民眾為捐血500cc後產生身體不適、暈眩,被送上救護車往醫,提醒民眾捐血500cc要視個人身體狀況及體質,千萬不可逞強。

楊登嵙說,紫南宮錢母魅力如此大,讓民眾趨之若鶩,在於「錢母」表面是純金純銀,傳導力好,靈驗度較高,這次紫南宮錢母有旺財化煞的圖騰,在今年牛年葫蘆錢母套幣,白色葫蘆陶瓷基座上鑲有金銀兩枚套幣,錢母上刻有「金牛搖出滿地財」,圖案為金牛臥伏在發財樹下,象徵金銀財寶滿地來,葫蘆也代表聚財、旺財、收煞、除厄、去邪、健康、增福。

楊登嵙說,即使昏倒也要將紫南宮錢母請回家,可見魅力相當大,紫南宮發放錢母給信徒,以錢養錢,但提醒民眾,天助也要自助,自己也要努力,才能獲得更多的財富和賜福。

紫南宮2021年牛年葫蘆錢母套幣,錢母上刻有金牛搖出滿地財。(記者蔡淑媛攝)

紫南宮2021年牛年葫蘆錢母套幣,錢母上刻有金牛搖出滿地財。(記者蔡淑媛攝)

紫南宮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捐血送錢母活動。(記者蔡淑媛翻攝)

紫南宮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捐血送錢母活動。(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